好吃ㄟ烤鴨PS:這道烤鴨,用卡桃夫想也知道是看房子我買的啦!我吃過好幾家烤鴨, 就這一家我最房地產愛吃!鴨肉香又甘甜,一點也不會死鹹ㄟ!雖然房屋買賣我很想減肥,可是,忍到不能忍的時候,只要再買屋經過這家烤鴨店ㄟ門口,我還是凍未條就跑進去新成屋買了半隻回家解饞。本來半隻烤鴨是賣160元,濾心現在已經漲到半隻200元了。物價不停再漲, 我商務中心們的荷包真是大大的縮水,現在1000元都買不到小型辦公室幾樣東西了。不過,我覺得我們偶爾還是要犒賞辦公室出租一下自己的辛勞,好好疼愛一下自己喔!ㄏㄏ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