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裡約熱內盧6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帆馬邦傑)世界杯開戰至今最閃亮的球星是誰,在28日馬拉卡納球場哥倫比亞與烏拉圭的這場八分之一決賽之後應該不會有人尚存疑問。賽後哥隊主帥佩克爾曼毫不吝嗇對他的褒獎:“我從未懷疑過這將會是一屆屬於詹姆斯的世界杯。”
  佩克爾曼說:“他(羅德里格斯)是位具備世界一流水準的技術型球員,在場上不僅能為隊友做球,還能通過高超的閱讀比賽能力發現球隊需要如何應對局勢,因而他的存在非常關鍵。”
  在佩克爾曼看來,羅德里格斯在場上對球隊的貢獻是全方位的。“全心投入、無處不在、勇於擔當,他的表現遠遠超出了我們對一位年輕球員的期望值。他在不斷成長,他心頭的責任感也與日俱增,所以這屆世界杯賽上大家看到的是一個令世界稱道的詹姆斯·羅德里格斯。”
  當天比賽進行到下半場中段時,美職籃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網絡上發佈信息說:“我終於知道這次世界杯我最喜愛的球星是誰了!他的名字和我一樣!”
  阿根廷籍世界名帥佩克爾曼走南闖北,什麼樣的球員沒見過?但這位哥倫比亞的“詹姆斯”實在太令他驚訝:“我見過不少出色的球員,我十分看好詹姆斯,是因為他身上有難以置信的特質,最令我詫異的是在這個年紀就如此有擔當,而一般人要花好幾年才會慢慢懂得這些。”
  八強戰,哥倫比亞將與當天稍早前通過點球驚險晉級的東道主巴西硬碰硬。對此佩克爾曼說:“我們這個半區很是難打,對陣東道主必然是最艱苦一戰,是技術流的碰撞,但我們有信心取勝。可以肯定,這場比賽將會有很多進球,會是賞心悅目的90分鐘,這對世界杯是好事。”  (原標題:佩克爾曼:這是一屆屬於詹姆斯的世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