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備的眼淚你說你 愛的太重 愛的太快一個不小心 很快的消弭了這段還來不及譜太平洋房屋上曲的愛情我感覺不到你心中的慚愧 因為心太亂 朦去我的聽覺時間還停滯在節能燈具離去的那天不走 不斷的重覆著心碎的劇情痛擊我的知覺 所以我漠視的向前方房屋買賣大步走去把你和她剛開始的甜蜜丟在後頭我學會 撒脫的美 把即將來臨的黑夜小額信貸 留在心中有許多事還等著我去做 沒能給我多餘的時間流淚那種事 等我停下吳哥窟腳步時 再拿出來回味回味起碼現在的我 沒有崩潰的權利任由時間的鐘 一路G2000上將我推推向拉扯的地平線 我防備的眼淚 會在看不見你的那一端無助地朝地禮服心引力的那頭墜若不小心你看了見 我會笑笑的對你說那不是淚 而是一種引力術後面膜的美 它己經落入了泥土裡 你看不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