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做到全身酸痛,值得嗎??? 今天好像也沒做多少事,卻從早上一直忙到中午, 趕快先去領消費券,再回家吃飯。然後,又開始忙到室內設計下午4.00才完成該做的事。接著去福利中心買奶粉及日用品,到了晚上7.00才能上網。算一算整個大掃除都沒做,我只有洗好棉被而已。說到烤肉洗棉被就有氣, 本來洗好它也快要曬乾了,卻因為一時不小心又讓棉被掉在地上,結果,我又重洗了一次!也因為棉被拉鍊處的車線被洗衣機酒店兼職洗斷了,造成幾個洞口,害我又要縫縫補補花了不少時間呢!唉!是誰規定過年前要大掃除的?那麼多東西要洗,怎麼洗得完嘛!光看一堆東有巢氏房屋西沒整理,我就很累了。大概年紀越來越大,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也覺得做事的速度變慢了,感覺我快變老人了!常常忙了一天,也沒做好多買屋少事!眼看過年快到了,大掃除真的做不完ㄟ,沒辦法也只能做多少算多少了。天氣冷時不想做,風太大、沙子多,做也是白做,只好選擇不裝潢做,等到天氣回暖時間也不夠用了。我想還是盡力而為就好,免得洗好了家,自己也累倒了喔!我現在覺得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手要留著捧烤肉碗吃飯,千萬不要為了做家事,把全身搞到酸痛不已,那真是划不來阿!做家事一定要排時間分批做,如果急著趕在一天做完,真的會累死人住商房屋喔!聰明的家庭主婦們,好好疼愛自己吧!家事要招全家人一起分工合作,不但工作效率好,也能讓全家人有參與感,更懂得團結就是力量喔關鍵字廣告!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