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愛亂買 以前自己會賺錢.所以想到什麼就會亂買.說來跟大家聽聽喔.自己都覺得很瞎喔 年輕時想要自己身材夠豐滿.我去買了唐*麒的豐胸產品.說真的吃起來胸部會有肉一點喔. 有巢氏房屋 還有第四臺的豐胸產品.增高丸因為電視廣告打很大呀.結果沒吃後.胸部就通通消氣啦也沒高到 因為我太矮囉.才155公分而已呀.所以人家想要胸部大沒大.長高又沒高.真是浪費錢喔 還有以前買屋會便秘所以也買了.唐*麒的乳酸菌.還有屈*氏之前韓國很紅的瘦身糖.忘了牌子 還有中醫的減肥丸.說真的瘦好快ㄟ.之前吃從52瘦到47左右.1.2個月吧.但沒吃後復胖嚴重 為什麼吃了有效呢.因為酒店打工會不想吃東西.抑制食慾.喝水喝很多.一直排尿.所以瘦很快 那時好開心自己變瘦喔.但後來沒吃藥後.整個就肥囉.好恐怖喔 後來電視購物臺越來越多.加上愛看電視的我.也花了不花蓮民宿少錢喔.我都是買東*購物臺的產品 我買了項鍊.耳環.手環.一整組的.包包.皮包二組.黃水晶球和項鍊一組.衣服一組  還有珍珠粉3盒和暢快人生乳酸菌說真的我花在購物臺身買屋上也不少錢 想想如果我沒花這些錢的話.我可就存不少錢囉.現在想還真後悔喔都是電視惹禍啦 格友們妳們看啦.蛋麻是不是很會亂買呀.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耶.浪費錢喔 宜蘭民宿現在生寶寶後.想買東西.都會多想想囉.沒像以前一樣愛亂買囉.加上南部家裡沒第四臺 所以我就不會在購物臺上亂買啦.說真的差很多喔.哈哈.以前愛買項鍊.手環.戒子.耳環.水晶.包包 現在也都不買囉.因為個人信貸要帶蛋蛋呀.蛋會亂拉.所以現在身上都不帶認何東西囉.簡單就好 我可不想我漂亮的飾品被蛋用壞掉喔.蛋呀.破壞力差大的啦.我呀.是好媽媽喔 我呀.現在都買護膚產品.防曬產品.和面膜啦.因為年紀大長灘島囉.要保養啦但都買開架式的啦 想想我之前如果把錢拿去買金子的話.現在可就發囉.因為現在金子價格很好喔 之前都是買一些金子墜子而已啦.那又值不多錢呀.早知如此.我就買多一點啦 有巢氏房屋 格友們妳們有沒有亂購買經驗呀.說來給大家聽聽看呀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