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妳的心????????對妳所做的一切只在這裡做最後一次的回應 從頭到尾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生氣為什售屋網麼變的陌生冷淡為什麼如此的傷人太多的為什麼真的令人猜不透也想不通 有誤會可以明講該道歉就說小型辦公室對不起我不知道哪裡去得罪妳這位名師或者是妳從哪裡去聽到有關我的什麼閒言閒語真的很納悶 如果酒店打工沒有記錯只要有學生問起老師我們畢了業可以上哪一位老師的課我總是很樂意的把學生介紹給妳妳怎售屋網麼說翻臉就翻臉呢?真的讓人招架不住只是多了????????????????????????????? 自認沒有對不起妳朋訂做禮服友相交一場可能知道太多造成最後這種結局吧 看來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感情才能維持較久吧!!! 不帛琉過~~我並沒有後悔認識妳在最無助的時候妳的伸出援手讓我寬心讓我可以冷靜的思考既然妳選擇朋友酒店兼職是以這種方式結束我也欣然接受~~~~~ 不再有交集不再無話不談成為互不相干的個體就算見面也不再宜蘭民宿有所反應既然妳如此的選擇朋友~~~~~~還是一句話感謝妳~~~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de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